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举行全日制班学生干部培训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10-30设置

  10月20日,上海电视大学举行全日制班学生干部培训。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党委书记、主任,上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张德明,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上海电大党委副书记张康庭到会并讲话。本次培训活动由市电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宣传部和团委组织,电大系统全日制班8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张德明同志在讲话中说,上海电大曾经培养出不少人才,有许多毕业生把在电大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社会作出了贡献。电大的文凭也得到了世界上众多国家的认可。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带头刻苦学习,尽快学会运用远程教育手段进行自主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在班级中发挥积极作用,配合老师搞好班级建设,树立良好的班风和学风,使全日制班学生中能有更多的人取得成功。他建议,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每年要多组织几次。
  张康庭同志在讲话中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1、要珍惜机遇,自强自主;2、要把党的基本路线的精神贯穿于学习生活中;3、团支部书记、班长要发挥团支部、班委会的作用,在班级中形成核心,积极开展班级工作。
  与会学生干部听取了有关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报告。西区分部王奇、徐汇分校赵佳、浦东新区分校徐孝春和黄浦分校徐娴芳等四位学生干部在会上进行了工作交流。学生干部们还就全日制生的毕业实习环节、全日制毕业生推荐表、全日制生毕业证书发放时间和全日制专业是否开设本科等问题进行了座谈,电大有关部门负责人回答了提问。
                                 (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