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6-07-04设置

  7月1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演讲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学校党政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的集体代表、个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红校长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优秀成果展示后,党委副书记张道玲、王连华分别宣读了市教卫党委系统“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和在学校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中产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学校党政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杯。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支部,徐宏卓、杜昊、教务处支部、浦东农校和浦东东校依次代表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成旦红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全校党员、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在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中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表达了衷心的祝贺。随后,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承继历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和上海开放大学的发展史,他要求全校党员同志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二是弘扬先进,进一步凝聚先锋力量。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精神,学习他们善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的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成果最终体现到“做合格共产党员”,最终落实到推动学校中心工作上来。三是提高自信,进一步增强事业的崇高感。他指出,充分发掘和认识学校的优势,不仅有助于增强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自信心,更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事业的崇高感,加快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保持自信的同时,树立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强烈的危机意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协同作战,推动学校努力补足短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