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委工作总结推进会

办公室供稿2016-07-11设置

  7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教视大厦16楼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委工作总结推进会。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室、组织部、宣传部、群团部、学工办有关负责同志总结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党委书记成旦红主持,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张道玲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道玲对各部门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她说,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基础工作;二要找准抓手,创新工作方法;三是希望各部门对下半年的工作继续抓紧抓实。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对各部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各部门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花费了很多心血,上半年各项工作做得都很好,而且下半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除“规定动作”外,还自我加压、勇挑重担,这种精神值得发扬光大。他还表示,下半年工作中如果遇到问题,校领导会第一时间与大家一起排忧解难,帮助大家把工作做得更好。
  党委书记成旦红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对学校事业的全身心投入和努力付出。他同与会人员逐条梳理了学校党委2016年重点任务分工表,对每项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推进部署。在此基础上,他就各部门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说,各部门一要将年初制订的工作计划时刻放在心上,工作的推进要有提前量,并且在思考工作的过程中,一定要立足全局、面向系统;二要对工作有系统的思考和总结,不仅要形成工作成果,还要进一步提炼出理论成果;三要在进行工作总结的同时,把新情况、新问题和新矛盾提出来,并提出建议,共同讨论解决,避免问题积压,按照既定目标推进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