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召开2016年第五次党群工作例会

办公室供稿2016-09-08设置

  9月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在国顺路校区召开第五次党群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张道玲,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直属单位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成旦红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女工委、团委、学工办负责人就近期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纪检、党总支换届公推直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迎接市文明单位入校检查、启动建立健全二级工会等工作做了交流,并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和教育电视台党总支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张道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成旦红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党群部门和职能部门的工作要进一步围绕系列活动进行系统思考,加强对工作的设计和策划;二是各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中要结合自身特点,形成独特品牌,使学校的党建工作枝繁叶茂,百花齐放。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