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上海开大党校供稿2016-10-18设置

  10月18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25名学员在国顺路学习广场1115室举行了开班仪式,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上海开放大学党校校长成旦红出席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青云主持会议。
   成旦红书记代表开大党委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与大家的政治信仰和政治追求紧密联系,与大家思想和精神上的丰富完善息息相关。他强调,开展培训,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迫切需要,是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后备队伍的需要,对增强开大党员综合素质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注意结合所在岗位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他相信,通过党组织教育,经过学员自身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优秀职工站在党旗下向党宣誓,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方青云在开班式上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组织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她从培训班学员构成、班级管理、日程安排、课程结构和考核要求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培训班概况。她希望全体学员按照党校总体工作要求,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学风完成好这次培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班式之后,本期研修班第一天的培训课程在热烈的鼓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培训班共3天,将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专家教授作5场专题报告。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