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党校2016年党总(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开大党校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16-11-21设置

  2016年11月21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16年党(总)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大连路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式,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成旦红出席并讲话。开班式由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青云主持。来自各党总支、支部35名书记参加了培训。
  成旦红书记在培训会上作了开班动员。他代表开大党委对换届后新当选党总支、支部书记表示祝贺,代表党校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组织党(总)支部书记培训,是换届后增强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的需要,是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夯实基础、转型发展的重要政治保障。他强调,各党(总)支部书记以这次培训活动为契机,按照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增强自身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他指出,各党(总)支部书记要敬业奉献,不断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多做贡献。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全面增强政治素质,并坚持学以致用,立足各党(总)支部岗位实际,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凝心聚力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方青云结合开大党校工作条例,明确了党(总)支部书记培训班班级管理要求,简要介绍了本期培训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班级管理、考核要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开班式之后,本期培训班第一天的培训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授课,共安排4场专题报告、1次交流讨论、1次参观学习。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