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举行廉政教育联席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纪委办、宣传部供稿2018-05-31设置


  5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举办2018年上半年廉政教育联席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副校长王伯军等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由褚劲风主持。

  楼军江指出,学校党风廉政教育联席会议不是简单的形式转变,而是通过这个工作机制,进一步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的具体化要求,高度重视学校二级单位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的制度建设。

  会上介绍了廉政教育联席会议制度的主要内容、工作安排,部署了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查工作。高建华代表党委对二级单位开展的廉政教育“一事一例一推”工作做总结。

  会前,原市纪委派驻办公厅纪检组组长孙大明作题为党内选举的纪律与法规的党课,普及党内法规和党内纪律的常识、讲解党代会筹备工作程序,同时,也传授党建工作理念和方法。

  廉政教育联席会议制度是学校党委为加强对全校廉政教育的统一领导,针对学校各个业务板块工作规律的差异和特点,由学校纪委牵头历时近半年,广泛调研,充分论证,2017年11月党委会通过的一项制度。2018年提出了“3+5”“八个一”的工作计划安排,着力推进廉政教育在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挺在前面。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