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临港开放市民大学2020年第四次工作推进研讨会召开

学指办 社区教育部供稿2020-05-18设置

  5月14日上午,临港开放市民大学2020年第四次工作推进研讨会在上海开放大学召开。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国强、副院长周琳,上海开放大学学指办主任、社区教育部常务副部长彭海虹,合作办学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杨红,上海远大学习广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辉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议主要沟通了临港开放市民大学发展咨询委员会、校务委员会、行政管理机构三个组织机构的主要职能与人员组成,对临港开放市民大学logo征集活动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复选,并就即将举行的“临港开放市民大学发展咨询委员会、校务委员会成立大会工作预备会”的筹备事项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会议的大致议程及双方的工作分工。

  本次会议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临港新片区建设提出的“五个重要”指示,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要求,计划结合上海工匠学院、李斌技师学院的优势教学资源开展项目合作,为选树“临港工匠”、培养“临港学徒”、助推职工技能提升等目标任务的落实提供有力条件,助力临港新片区“一十百千万”职工技能登高计划顺利实施。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