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副校长张瑾赴上海电中及其分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调研工作

上海电视中专供稿2020-09-25设置


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契机,2020911日、21日,副校长张瑾先后赴上海电中华院分校和上海电中数控分校、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调研。

张瑾着重调研了电中及电中华院分校、数控分校在德育教育、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家校联合等的情况。她强调,要坚持教育情怀,始终牢记电中的办学宗旨;要坚守德育教育,注重从学生身上挖掘闪光点,讲好学习者故事;要坚持教学质量,在教育育人中贯彻落实办学理念。

在总结电中办学经验的基础上,张瑾同志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要求,对电中今后的发展方向和道路提出了希望。她指出,要形成上海电中特点的德育教育,用学生的话语体系,将德育教育“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到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中。要加快上海电中的提质增效,抓好内涵建设和质量管理,不断优化分校办学质量标准体系和教育评价体系,提升管理水平。要加大上海电中的品牌宣传,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具有上海电中品牌特色,保持可持续的竞争力。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以更加开阔的眼界和思维,提高管理效率。她要求电中要加强顶层设计,将脚踏实地与解放思想相结合,认真总结发展经验,科学谋划,做好电中“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电中事业的崭新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