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开放大学联合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党委统战部供稿2020-10-23设置


  10月2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开放大学联合支部委员会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顺路校区学习广场320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民进上海市委常委倪闽景,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建华,民进上海市委组织部调研员王玮,上海开放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方青云,九三学社代表、上海开放大学理工学院副院长李杰,以及中国民进促进会上海开放大学联合支部委员会十余名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上海市教委直属系统委员会委员、上海开放大学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信息化服务部主任严宁主持。

  民进市委常委、民进上海市教委直属系统委员会主委倪闽景宣读《民进上海市教委直属系统委员会“关于同意民进上海开放大学联合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上海开放大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郭永进同志当选为主委,严宁、朱新兵同志当选为副主委,王琪、杨敏同志当选为委员。


  新任支部主委郭永进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支部成员分布在多家信息技术及传媒单位,表示将整合多方力量,充分发挥支部信息技术服务优势,为教育信息化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社会。九三学社代表李杰在会上致贺词。高建华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希望民进上海开放大学联合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履行好职责使命。倪闽景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民进市委高度重视民进上海开放大学联合支部的成立,并对民进上海开放大学联合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相关单位和人员为大会成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民进干部和会员应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群策群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他期望各级党组织能继续加大对民主党派党组织建设的支持,为党派干部发展搭建平台,助力民主党派干部成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