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赴公共管理学院法律与行政系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授“学四史、悟校史、守初心”专题党课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20-11-02设置


  2020年10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赴公共管理学院法律与行政系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授“学四史、悟校史、守初心”专题党课。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陪同与会。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佩蓉同志及法律与行政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律与行政系党支部书记刘翔同志主持。党员教师们首先结合“四史”学习体会与自身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以“学四史、悟校史、守初心”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是一个整体,既要抓好业务发展,更要抓好党建工作。在深入剖析和强调学校事业发展与教师个人成长的和谐统一关系后,他勉励在座党员要做到“五个一点”,即:对自己要求严一点,对学生友好一点,对同事友善一点,对学校发展关心一点,对支部工作用心一点。同时,他也对法律与行政系党支部今后的“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