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党委召开“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专题研讨会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供稿2020-12-31设置

  12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圆桌厅召开了“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专题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以及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向彤主持。

  会上,楼军江对加强支部建设,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按照“做引领提认识,做发展提作用,做事业提服务、做综合提沟通、做关心提交流”的原则,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在教职工思政建设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不怕牺牲,增强服务精神、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支部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当中的重要责任,进一步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增强支部的政治凝聚力和政治示范力,切实提高教职工思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层层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研讨会上,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书记范军,电视中专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建峰,信息办、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申志冰,城市公共安全管理系与家政系党支部书记屈晓宜,教育台第一党支部书记  刘成学分别结合单位、部门工作实际,交流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提升部门、单位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质量、水平的有效做法和工作经验,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和意见建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