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举行2020年度系统表彰大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1-01-19设置

  1月13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20年度系统表彰大会在国顺路校区举行。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系统分校领导,总校、分校近130位教职工汇聚一堂,辞旧迎新。表彰会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大会对“纪念建校60周年——‘我和开大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组织奖,2020年度办学水平评估优秀分校,2020年度系统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工作、考试工作、学生工作、信息化与数字资源建设工作、非学历培训工作、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工作、学分银行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崇明分校书记、校长郭凤球,徐汇财贸分校校长刘明正,上海贸易学校教学点校长蒋伟钢荣获荣“开放教育突出贡献奖”。航空运输学院副院长汤剑青、松江分校社区教育部副主任伊伶、上海贸易学校教学点校长蒋伟钢作交流发言。

  校长袁雯在讲话中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与感谢,她总结了上海开放大学全系统2020年度的努力与成绩,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希望上海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全情投入,共同建设高品质一流开放大学,共同做好开放教育的引路人,深入服务教育公平、服务学习型城市建设。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