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大学召开统一战线2021年迎新春座谈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1-01-22设置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统一战线2021年迎新春座谈会

121日,学校召开统战工作迎新座谈会。统战部部长方青云,校民盟党总支主委王国清、民进开大支部主委郭永进、知联会会长孙慧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骨干共17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交流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并对学校统战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体现出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高度负责。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着眼于新时代践行新使命体现新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开放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统战部还组织民主党派骨干赴松江区新桥镇及海尔数字科技(上海)公司、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