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致敬,在阅读的您”——第10届上海社区网上读书活动获“2020年度振兴中华读书活动优秀示范项目奖”

学指办 社区教育部供稿2021-02-10设置

  “中国梦·劳动美——人民城市 奋斗有我”第二十二届上海读书节闭幕式于2月5日线上如期举行,由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总工会联合评选的“2020年度振兴中华读书活动优秀示范项目奖”名单同时在本次读书节闭幕式上公布。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和上海开放大学共同举办,由学指办、上海学习网联合承办的“致敬,在阅读的您”——第10届上海社区网上读书活动榜上有名。

  上海社区网上读书活动利用互联网的海量学习资源(电子图书、期刊、网络课程等),并利用多媒体的多样化阅读形式(文字、语音、视频等),不断丰富并扩展“阅读”这一概念的内涵和外延;同时以网络为媒介和桥梁,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将线上活动延伸到线下,突破单向的阅读形式,通过书评、朗诵、话题讨论、图片分享等各种形式丰富阅读,进一步推动阅读方式多元化,建设书香城市。

  上海社区网上读书活动从2011年举办至今,每年均获市振兴中华读书活动相关奖项。活动一直秉承丰富和活跃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宗旨,在主题策划上紧跟时代潮流,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终身学习氛围。网上读书活动目前共开展十届,累计参与人数已达30万,市民发布成果总量已超160万个,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有效地推进了学习型城市的创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