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楼军江书记一行前往浦东东校调研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1-02-25设置

  223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一行前往浦东东校走访调研。学历教育部、非学历教育部、社区教育部、党政办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浦东东校书记兼校长吴锦帆、副校长顾君忠、工会主席王文新参加调研。

  吴锦帆对总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梳理了开放大学的发展与变化,总结了浦东东校在三教融通、师资培养、质量提升、文化营造方面的经验,并就开放大学系统平台搭建、办学水平评估、信息化特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楼军江表达了对浦东东校的新年问候,肯定了浦东东校一贯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系统办学是开放大学非常重要的特色与优势,要充分挖掘与培育分校特色,充分借用分校的智慧,交流经验、达成共识、传播思想、传承精神,形成彼此理解、互相关心、共同进步的办学共同体;要进一步挖掘各业务板块的工作内涵与板块之间的交融互通,做到有人、有事、有思想、有系统,齐心协力办好高质量开放大学,引领开放教育优质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