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带你看‘星光’”技能大赛特别节目首期播出总点击量破26万

上海教育电视台供稿2021-04-13设置

  为了更好地展示职业教育的变化和发展,改变人们对于“职业教育”的固有认识,2021年4月10日上午,由上海市“星光计划”大赛组织委员会和上海教育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带你看‘星光’”——上海市 “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特别节目第一期在网络平台播出。

  近年来,上海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合作,举办系列职教活动促进专业发展,展示师生风采。“带你看‘星光’”系列宣传活动以 “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契机,以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为出发点,在建党百年的特殊历史节点上,邀请职教专家、行业人员、以及对职业技能感兴趣的同学担当场外观察员,从普通观众、专业人士等不同角度观看和解说技能大赛,让工匠精神融入社会各个层面。

  本次播出的首期特别节目演播室设置在赛场之一的上海杨浦职业技术学校,主要围绕“车身修理”项目展开,由赛事项目裁判长、汽修行业从业者和专业学生作为观察员进行解说和讨论。


  节目全程通过东方网和新浪上海两大网络媒体进行直播,总点击量达到26.585万人次。东方网首页、视频专区页、官方微博、APP信息流均有推广 。


  接下来大赛还将推出三场直播内容涉及不同专业领域,上海教育电视台也将在新闻报道中关注赛事过程。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