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2021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1-04-15设置

  2021年4月14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21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培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开班仪式,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会议。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青云同志以及学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楼军江同志代表开大党委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恰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党组织书记要以培训班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明确新时代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将纪检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支部建设、群团组织建设通盘考虑、统筹推进、规范执行,合力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他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站位、厚植情怀,读懂“为什么学”,高度重视,把自己放进来,做到“心中有培,心中有训”;他强调要要强化担当、蓄力赋能,摸清“学什么”,瞄准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干中存要,干中有责”;他希望要放眼新局、慎始如终,把准“怎么学”,抓落实、提能力,努力做到“心有所信,提有境界”。

  开班式后,方青云同志结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与党组织书记交流如何学做结合,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

  随后,全体党组织书记围绕“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展开分组讨论。

  下午,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分杨浦滨江、黄浦滨江、虹口多伦路三条线路展开红色寻访活动,以行走见证历史,以行走感受人文,以行走放眼未来,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