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为学校谋发展——王宏副校长赴远教资产管理公司调研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供稿2021-04-26设置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4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宏同志赴远教资产管理公司就企业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陪同调研,远教资产管理公司及所属企业党团工及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共25人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世明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着办公环境老旧狭小、阜新路职工之家、停车难、电梯安全、食堂用餐、文体活动等企业职工关切的问题进行发言。王宏同志悉心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探讨了问题背后的原因,并表示将于总支一起列出问题清单,分门别类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与所在社区街道协调,逐条整改和销号,对于政策性问题做好相应的解释工作。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企业年轻人多的特点,充分利用好上海红色资源场馆,多组织契合青年特点、富有朝气、生动活泼的团建活动,增强企业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