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赴经管学院管理系支部开展调研

管理系支部供稿2021-04-30设置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赴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支部以“解难题,谋发展“为主题开展了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陪同调研,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令元、副院长孙慧以及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管理系支部书记尹君主持。


  座谈会上,管理系教师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并立足岗位实际,从教学、科研、职业规划、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高建华同志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从“教师-系主任-副院长-院长-校级管理者“一路的成长经历。针对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他要求支部要及时进行归类、梳理,形成一份问题清单,并要及时对照清单,进行分层分类整理,推进问题的协调、落实和整改工作;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希望每位教师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多思多悟,努力为推动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