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同志赴教育台第四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教育台第四党支部供稿2021-05-06设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台台长孙向彤赴教育台第四党支部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学习广场所属教育服务园区业务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并给予工作指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教育台党总支书记顾大文、台办副主任马莉参加调研。第四党支部党员及企业部分群众代表共18人出席调研会。

  会上,孙向彤同志认真听取了党员和群众关于企业及教育园区发展的空间载体、与属地开展业务合作、青年员工成长、企业与教育台业务有序对接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孙向彤同志指出,学校及教育台高度重视学习广场公司的发展,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下一步将推进学校与杨浦区政府等深化合作,推动台企联动协作,分层分类加强与有关方面沟通,以支持学习广场及教育服务园区更好地发展。他强调,教育台党总支要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为台各业务部门与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关心青年员工成长,推动台企更好地融合发展。最后,他寄语企业党员和青年,勉励他们要充满激情、敢想敢干,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推动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打造“绿叶生态圈”建功立业。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