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赴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调研

公管学院党总支供稿2021-05-06设置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4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赴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进行调研,校领导邹龙飞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陪同调研。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佩蓉、院长芦琦、副院长伊晓婷以及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冯佩蓉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立足岗位实际,围绕队伍建设、人员发展、招生、教学等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楼军江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他表示,学校将根据本次调研的问题清单,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探讨,持续推进问题的解决。同时他强调,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大家要换位思考,提高站位,统一意识,注重方法,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