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副校长张瑾同志赴上海电视中专开展调研

电中直属党支部供稿2021-05-07设置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2021年4月29日,我校副校长张瑾同志赴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专题调研,电视中专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电中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建峰同志主持。

  会上,张瑾同志围绕“四史”学习教育期间电中所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反馈,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为电中全体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她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畅所欲言,表达心声,共同促进电视中专事业发展。随后,与会同志围绕电中定位与转型发展、职业技能终身教育、教务系统信息化、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环境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张瑾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她强调,历史是一面镜子,作为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谈到,在建党百年的历史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认准目标,积极把握历史的主动权,朝着目标不断坚定地前行,也正是这份坚定的目标指引着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不断实现新的飞跃;她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广大教职工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与方式,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善于抓住变革时机,找准方向,顺势而为,为学校构建职业技能终身教育体系添砖加瓦,为推动电中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张瑾同志赴电中计算机信息分校开展专项调研,就一站式服务、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思政工作、业务拓展等方面开展研讨。张瑾同志对电视中专分校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计算机信息分校形成了品牌特色,为上海教育现代化贡献了力量;她建议,要继续以育人为本,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她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平台优势,将法律课程、志愿者服务等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形成思政教育特色;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守办学质量,以评估促管理,确保事业健康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