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信息办、信息中心党支部与电中直属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办、信息中心党支部供稿2021-05-07设置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4月30日,信息办、信息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特色,组织党员以上门输送信息服务的方式赴上海电视中专,旨在解决电视中专在信息化建设上遇到的疑难问题,并与电中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电中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建峰同志带领大家参观电中的办公场所、教室及机房环境等硬件设施,并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电中的软件配套,让与会同志深刻理解到“全心全意服务上海,坚持不懈谋求发展”电中精神的深刻内涵。会上,大家围绕网络带宽服务、一卡通系统及学校网站建设等信息化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致力于为电中的信息化建设出谋划策。

  下午,支部一行赴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开展红色寻访。通过馆内400余幅照片、300余件实物、100余件艺术品,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上海凝聚力工程的产生背景、发展过程和创新发展模式,重温 “凝聚力工程”建设的这20年间的巨大变化。

  结合结对共建和红色寻访,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服务上门的形式,深入了解各部门以及职工的信息化需求,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细致、更有针对性的信息化服务。同时秉承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理念,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努力为开放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