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组队参加2021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春季赛)

群团工作部供稿2021-05-11设置

  为推进全面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形成领导带头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深入开展的良好氛围,5月9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1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春季赛)在杨浦滨江大道举行。本次比赛共有51所高校的校级领导参加比赛,由我校校长袁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建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副校长张瑾、副校长王伯军和邹龙飞同志组成的上海开放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当日天气晴热,气温攀升明显,参赛队员很快就汗流浃背,但他们凭着团队合作的意识、顽强拼搏的意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不畏炎炎夏日33度高温,坚持到底,出色地完成了赛程中的各个打卡任务,走完了全程6公里的赛道。通过比赛,上海开放大学代表队展示了开大人的精气神,诠释了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激励着全校师生向学校事业发展的更高目标奋力拼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