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教育台党总支供稿2021-06-22设置

  2021年6月18日上午,上海教育电视台在教视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及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报告会,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为全体党员上了《为人民鼓与呼》的精彩党课,并面向全体职工进行了党史宣讲。

  孙向彤副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所强调的“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线,重点结合我党历史上陈独秀、李大钊、瞿秋白、蔡和森四位优秀领导人的新闻工作实践,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早期新闻思想的主要内涵及重要作用,深入阐述了作为新时代合格的新闻工作者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高尚情怀,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和正确工作取向,努力“做为人民鼓与呼的大先生”。

  党课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过组织生活,党员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聆听本次党课报告的体会和感悟。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