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顺利举行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1-07-06设置

  7月6日,上海开放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在国顺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党组织书记、获奖党组织和个人、新发展党员及“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同志主持。

   楼军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55个基层党组织和720多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辛勤耕耘的全体开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并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在长期的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品格。他强调,历史和现实反复的昭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他指出,庆祝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是为了更好地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他总结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成效,强调学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教卫工作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强有力地将党的领导融入办学治校的各方面、全过程,更加坚定有力地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更加坚定有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更加坚定有力地持续增强引领助推事业发展能力。

  他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站在第二个“一百年”的征程上,必须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拧成一股绳,矢志不移地推进开放教育事业发展。他强调要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不断锤炼历史眼光、养成理论思维、强化政治本领,来切实扛牢政治责任,蓄力赋能整装再出发。他要求,要扎实学习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行动自觉,通过提升组织力、推动引领力,扩大辐射力,抓住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形成奔涌竞潮头之势。他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擦亮底色、永葆本色、彰显成色,砺行致远奋力开新局,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一流的党建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发展。


  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要在党委领导下,发展好、维护好、传承好“贴近城市、贴近需求、贴近系统、贴近目标、贴近向往”和“为党育人、爱国荣校、融合发展”的发展传统,锐意进取、争做先锋、赓续精神、承袭基因,努力为“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为上海城市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表彰了上海市、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以及学校“两优一先”的组织和个人,学校迎接建党百年优秀支部案例和2020年度“学习强国”的优秀学员以及优秀学习党组织。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张威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姚贇勤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刘翔同志,优秀支部案例获奖代表王松华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同志向学校离退休干部志愿者服务中的队长、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德明同志授旗。

  党员代表以诗朗诵《永远永远跟着你》表达对党的忠诚。

  6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学校一批“七一”前后入党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学校新发展党员为老同志献花。

  大会在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