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社区教育志愿服务品牌培育立项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1-07-20设置

  7月9日下午,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上海市志愿者协会社区教育志愿服务总队管理办公室在上海开放大学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上海市社区教育志愿服务品牌培育立项项目工作推进会”,立项项目所属志愿服务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就项目申报书的规范与修改、方案设计聚焦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以及结项工作的指标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各工作站从志愿服务立项背景、内涵特色及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交流。

  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上海开放大学社区教育部部长彭海虹对社区教育志愿服务品牌培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拓展宣传平台,讲好社区教育志愿者、工作站的动人故事;二是志愿服务工作要契合区域及城市发展战略,使之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三是落实市教委、市民政局的年度重点工作,做好“长者智能技术运用提升”助学志愿者队伍建设,助力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让老年市民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要进一步促进社区教育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使之成为“提升城市软实力、彰显志愿服务精神”的有效载体。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