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一行前往杨浦分校调研

党政办供稿2021-09-07设置

  为提高全系统建设一流开放大学共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开新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一行前往杨浦分校调研。杨浦分校党支部书记王芳、校长邝文华,副校长胡建文、陈辉以及校内中层干部等人参加座谈会,总校党政办(系统办)、非学历部、社区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王芳对总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达感谢,并汇报了杨浦分校发展规划、机构调整、信息化建设、三教融通、师资培训等工作。邝文华表示杨浦分校紧抓师资培养和质量标准不放松的决心。胡建文和陈辉分别从师资培养和课程开发等角度进行发言。

  楼军江对杨浦分校多年来的努力与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要抓住上海职工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的新契机,将开放大学的发展融入城市建设,精准调研市民学习新需求、开创成人思政工作新模式、创建开放教育师资培训新高地、探索三教融通新思路、打造开放大学系统发展新局面。全系统应继续强化命运共同体的意识,勇挑重担、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继续为上海区域发展、为全国开放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就课程思政、分校治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