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1-09-10设置

  9月8日下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韩玲同志关于上海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的《上海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主要工作安排》,并就推进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出部署。

  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楼军江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着眼发展,扎实有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推动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目标要求体现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中去,努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有高度、有厚度、有广度、有温度,要进一步夯实办公室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在全校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孙向彤主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