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在开大 共创未来”学历教育部联合校内外多家单位共同开展党员义务咨询服务

学历教育部供稿2021-09-10设置

  9月5日,学历教育部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再次联合校内外多家单位,在五角场万达广场开展了一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以“学在开大 共创未来”为主要内容,为市民提供包括健康服务、法律咨询、养老政策以及学习报名方面的义务咨询。这是继6月10日“学在开大 智享未来”后的第二场党员义务咨询服务。

  活动当天,学历教育部、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以及电视中专、开大附中的党员同志们来到咨询服务现场,党员同志们一边耐心解答市民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一边认真调研市民终身学习的意愿和需求,咨询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认可。

  

 

  为进一步充实服务内容,本次义务咨询活动还得到了杨浦区五角场街道的大力支持。街道派出专业人员,为市民提供助老政策等方面的咨询,并宣传了社区慈善公益活动和困难群体爱心帮扶等慈善项目。

  本次活动共有近40名党员同志到场参与,为近百位市民提供了义务咨询服务。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