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工会推出系列活动 助力职工欢度教师节

群团工作部 供稿2021-09-14设置

  9月10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14名新教师集中收看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的“薪火相传 开创未来”2021年上海市新教师入师入会仪式。

  仪式上,92岁的改革先锋、人民教育家、首届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于漪对新教师们进行了殷切的寄语。八位教育系统先进劳模以诗朗诵的形式深情地讲述了他们的育人生涯与情怀、教育理念与梦想,给新教师以精神的鼓舞,以前行的力量。随后,上海师范大学原校长杨德广作为领誓人,带领现场全体新教师庄严宣誓,学校新教师隔着大屏,一起进行了宣誓。

  中午,学校教工之家为到访的职工送上一束鲜花和一枚写有节日祝福的贺卡。开大的职工们感受到学校工会的一份关爱,共享欢乐的教师节氛围。

  教师节期间,为进一步丰富开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素养,学校工会女工委组织了教师节女性素质课堂——“永生花团扇”制作活动,以精致花艺DIY为主题元素,增加生活的仪式感,让女职工们收获手作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