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赴教育教学管理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调研会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1-09-17设置

  2021年9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赴教育教学管理党总支开展座谈调研,深入了解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教育教育党总支委员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主持。

  会上,教育教学管理党总支委员以及所属党支部书记立足实际,围绕“组织党员义务咨询活动”“红色寻访党员志愿者”“养老托育工作”“家长学校”“匠心学堂”“研究管理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以及“为民服务的深度、广度、温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楼军江同志指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各党组织要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不断增强办实事的意识、能力与成效;他强调,要把办实事的愿景描述的更大更远更清晰,通过现象看本质,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他指出,办实事要深刻理解其实质内容,面对破和立的要求,认真把握长和久的关系,坚持不懈的落实下去;他谈到,要认真发挥党总支的作用,引导基层党组织增强办实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1+1>2”的成效;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增进沟通交流,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推动开放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