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1-10-28设置

  2021年10月27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21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国顺路智慧学习中心202室举行,8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组织部副部长杜翠叶同志作开班动员。开班式由班主任张晓莉同志主持。

  杜翠叶同志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向学员表示欢迎。她明确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目标和要求,强调培训是党员发展的必经程序,是坚定理想信念、纯洁入党动机的内在要求,是提升政治素质、增强理论水平的客观需要。她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按照党校要求,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班主任张晓莉同志从培训班班级概况、日程安排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专家、学校老领导等参与授课,共安排4场专题报告、1次参观学习、1次小组讨论和1次结业考试,力求发展对象们对党的理论有比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