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工匠学院“工匠研修班”走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

合作办供稿2021-11-25设置

  11月19日,上海工匠学院举办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匠研修班。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上海工匠学院院长包起帆,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嵇宏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合作办主任杨红主持。

  参加本次培训的近五十名学员均是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园区的工匠和驻区企业先进班组长,他们将利用四个周末和二个工作日的时间开展学习。

  开班仪式上,嵇宏华代表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致欢迎词。包起帆向学员介绍了上海工匠学院及特色课程。

  张瑾对本次研修班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和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交流,进一步开展合作。

  开班仪式后,包起帆院长讲授第一课“创新成果管理”,他从创新要素、前期积累、知识产权等十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如何做好创新的每一步。学员们积极互动,交流自己在创新过程中的困惑、体会和感悟,课堂气氛热烈。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