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1-12-28设置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培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和行政楼二楼演播厅举行2021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等近百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主持。

  会上,楼军江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和工作述职。楼军江同志强调,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领导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比学赶超、融合发展”工作主题,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快速、健康发展。他从庆祝建党百年、落实国家和上海发展战略,深化教育教学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贯彻落实中央、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人才强校,增强平台建设、彰显战略服务能力,筑牢安全保障、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六个方面进行总结。

  他表示,展望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力书写一流开放大学的时代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现场述职述廉。


  在认真听取述职后,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工作和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教代会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书面评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