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学习会

资产管理公司 供稿2022-04-19设置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很严峻,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前,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副校长王宏出席了会议,资产管理公司所有党员、民主党派人士、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松山主持。

  毛松山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

  参会的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结合当前自身的工作及所见所闻畅所欲言,展现了资产管理公司员工在特殊时期勇担特殊责任、展现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

  王宏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党员同志们主动亮身份、见行动,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截止2022年4月11日,资产管理公司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人数7人,累计61人次。通过此次线上学习会,资产管理公司的员工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