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绿叶中心组举行学习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有关会议精神

教育台党总支供稿2022-05-10设置

  5月7日下午,上海教育电视台召开绿叶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5月6日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动员大会精神。教育台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副台长顾大文主持会议,他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动员大会精神,并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有关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共克时艰。

  副台长姚贇勤交流了学习体会,强调在此次防疫攻坚战中,党员要坚定信心,直面现实,充分认识到战疫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做好持久战准备。在工作中守土有责,把握好舆论导向,将典型人物、感人事迹宣传好,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指出,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统一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松一松所有抗疫成果将付之东流,紧一紧则能迈过这道坎。党员干部在此关键时刻思想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是衡量“两个维护”是否做到位的重要标尺。教育台作为党媒要履行好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责主业,弘扬主旋律,真正把一线感人故事报道好。同时也要做好全台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台内闭环管理,减少聚集,保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