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2-06-08设置

  6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设主会场,在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演讲厅和教育电视台15楼会议室分别设两个分会场,以同步视频方式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部门、学院党员主要负责人和优秀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先后审议通过上海开放大学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根据党代表充分酝酿的情况确定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经过差额选举,盛英洁当选为学校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党代表的选举是极其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是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基础。自2月启动相关工作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落实,根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要求,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有序完成选举各个环节工作,以严格的纪律保证了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