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22-07-01设置

  7月1日下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在国顺路校区培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处级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以及交流发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为通过验收的上海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授牌,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戴国建同志和归银生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并借此向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开放教育战线的干部、教职工和党务工作者以及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贡献的志愿者、下沉干部、留校驻守驻台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楼军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同时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要抓好学习,对标对表,更加深刻把握形势与任务,持续推进党员干部队伍责任再提高。要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高校党建面临的新任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开放教育事业发展。

  他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按照市委部署和市教卫工作党委要求,理清要求,细化措施,用高质量党建促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担当再提高,持续促进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学校事业保驾护航。

  他指出,要重温党的历史,凝练精神力量,鼓足干劲、清晰思路,用高质量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造就上海开放大学干部队伍开明、大气、激情的特色。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努力推动上海开放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播放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抗疫风采事迹短片。朱景伟、朱震旦、王松华、万易、张斌、王金海、王蓉蓉、洪建峰和张威等9位投身抗疫一线的干部和教职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前,楼军江同志还专门向响应市委征调号召下沉一线的干部代表进行慰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