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喜报】我校党员志愿服务队荣获杨浦区“最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团队”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2-07-14设置

  7月13日,2022年杨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大会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举行。会上,上海开放大学党员志愿服务队荣获杨浦区“最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团队”。

  上海开放大学党员志愿服务队事迹简介

  疫情之下,每一个社区、每一个网格,都是一个微型战场。今年3月,在上海杨浦区抗“疫”战场上,上海开放大学闻令而动,以单位集体报告的方式,号召居住地在杨浦的党员同志迅速行动起来,组成以党员为主体、其他教职工积极参与的党员先锋队,加入到杨浦区文明办社区志愿者总队,统一根据所在社区任务调配,到对口联系或所在社区参加防疫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在疫情排查、小区封控、群众服务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用行动书写抗疫战歌。截至6月1日全市解封,这支40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先后奋战在杨浦区23个社区,参与志愿服务700余次,累计服务时长近2100小时,为坚决收紧筑牢社区第一道防线提供坚强力量支撑。

  今后,上海开放大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巩固抗“疫”成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开大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