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网研中心党总支联合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供稿2022-07-25设置

  2022年7月22日下午,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网研中心党总支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禇劲风同志为企业党员和骨干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由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世明主持。总支委员及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委员、普通党员和企业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企业骨干62人参加了培训。

  褚劲风同志结合《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强调《条例》要遵循政治性、原则性、针对性和实践性,明确要以落实高校党建工作责任制为落脚点,着重解读了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高校党的纪律检查工作、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高校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原则、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六方面主要内容。

  褚劲风同志结合自身从事党建研究的经验,从党建工作的政治性和原则性、科学性和规范性、时代性和前瞻性等三方面,分享了经验体会,为企业党建提供了指导。

  结合专题培训,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第一时间召集全体总支委员畅谈培训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褚劲风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具备极强的实操性,为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大家明确表示将以培训为新的起点,竭尽所能为企业党建作出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