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网研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培训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2-07-27设置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禇劲风应邀为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网研中心党总支所属各企业党员和骨干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培训。总支委员及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委员、普通党员和企业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企业骨干62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世明主持。


  禇劲风以《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出发,从《条例》所遵循的政治性、原则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主要原则,以落实高校党建工作责任制为落脚点,着重对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高校党的纪律检查工作、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高校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原则、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六大《条例》主要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读。 她结合自己从事党建研究的成果,从党建工作的政治性和原则性、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党建工作的时代性和前瞻性三大方面,为参加培训的各位分享了贯彻《条例》的实务,为我们企业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注入了行动的指南。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褚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具备极强的实操性,对于企业在党建工作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弘扬正能量,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的创新发展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