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与民生教育集团合作签约

合作办供稿2022-07-31设置

  7月2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与民生教育集团以远程会议的形式举行了云签约仪式。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副校长张瑾,民生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奥鹏教育总经理李学春,民生教育集团副总裁、奥鹏教育副总经理刘志娟,奥鹏教育副总经理李国斌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上海开放大学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杨红主持。


  会上,民生学院院长范军和奥鹏教育总经理助理张宏就双方合作优势和内容作了介绍,双方将围绕上海开放大学民生学院的建设开展深度合作,包括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学习平台建设等方面,民生教育集团将助力学校打造大民生主题校区。

  张瑾、李国斌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李学春在讲话中表示,将整合集团线上线下教育资源、智慧云平台、支持服务体系和就业服务体系等资源,落实合作责任,助力开大转型发展,助力民生学院的建设。

  贾炜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开放大学始终将服务行业发展、服务社会需要、服务市民生活需求作为学校的重要发展目标。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在民生学院的建设中,共同探索三教融通的有效路径,研究行业发展前沿,运用信息技术,努力实现一个集聚 “育人+产研+展示”等多功能的大民生主题校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