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领导赴邮电分校调研工作

学历教育部供稿2022-08-11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分校办学情况,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开放教育秋季招生,8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副校长张瑾一行前往邮电分校开展调研。邮电分校校长渠冰、副校长王俊,培训拓展部、继续教育部部长朱逸喆等参加会议,总校学历教育部部长王国清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渠冰等全面汇报了邮电分校的办学历史、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未来规划等情况。

  张瑾从巩固学历教育的角度出发,提出了规范办学和管理、建设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等要求。她希望邮电分校能够有效发挥背靠通信行业和培训经验丰富等资源优势,做好规范、做出特色,稳定生源。

  贾炜指出,邮电分校发展势头很好,招生规模增长很快,但需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办学定位。分校发展,一是要做到规范,办学规模跟办学条件需相匹配,日常教育教学要保质保量;二是要保持办学活力,学校的活力体现在专业化水平,行业分校要基于专业支撑,努力贴近行业需求,为其提供人才培养服务;三是总校与分校、分校之间的合作,在专业改造、培训课程资源开发、信息技术支撑等方面资源共享。

  与会人员还就办学条件、专业改造、培训项目、学分银行等内容做了交流,并参观了邮电分校的实训基地。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