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开放大学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推荐作品选拔评审活动

经管学院供稿2022-08-15设置

  为了推选优秀作品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比赛,暑假期间,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家开放大学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推荐作品的选拔和评审活动,旨在举全系统之力,聚多方智慧,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岗位技能,促进学以致用,实现专业培养目标。

  本次案例大赛共收到经济管理学院和10所分校(教学点)提交的案例26项。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各分部推荐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专家组先后召开三次评审会议,从思政要求、案例选题、案例内容、案例分析、行文规范等方面综合考量,评选出优胜奖案例10项,鼓励奖案例16项。最终获得优胜奖的10项作品被推荐参加2022年国家开放大学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

  选拔推荐工作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于8月5日晚召开案例修改指导专题会议。孙慧、张纯义、林东华、何庆斌四位专家组成员和获得国开推荐资格的部分案例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在线展开交流,围绕案例的典型性与新颖性、材料与数据的详实客观性、专业分析的逻辑与深度、案例的可行性与推广价值、解决方案的创新性、谋篇布局的合理性、行文流畅与格式规范等方面对案例展开深入指导和交流,并提出很多行之有效的修改建议和意见。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和纷纷表示,通过专家老师的指导,案例分析的逻辑框架更加严谨,思路更加清晰,他们将按照专家组的指导建议继续完善作品,争取在国家开放大学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中斩获佳绩。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