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召开助力大学生就业项目工作推进会

学分银行供稿2022-08-15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申学码”精准服务大学生就业项目建设,日前,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合作助力大学生就业项目的工作推进会举行。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组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海建主持。

  会上,陈海建首先回顾了前期工作思考和调研分析的情况。随后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技术负责人冯伟介绍了具体的技术对接方案,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信息技术部周谷主任介绍了目前场所码在本次合作中的应用模式及技术开发进度,双方就技术对接流程及业务原型确认并达成一致,以推进下一步技术接口的开发与试用。  

  与会人员还就升级版的随申办APP的未来应用场景做了深入讨论,希望“多码合一”功能不仅局限防疫,未来能更多在教育层面应用;另外就后期如何开展助力大学生就业项目的试点推广进行了讨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