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副校长张瑾一行赴崇明分校调研

学历教育部供稿2022-08-22设置

  8月1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张瑾带队前往崇明分校开展调研。崇明区教育局局长龚耀飞、副局长陆琴,崇明分校校长沈忠贤,副校长王愫怡、滕燕华等参加会议,总校学历教育部部长王国清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沈忠贤向总校和区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分校办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崇明分校办学情况、存在困难和对策思考等做了交流汇报。

  龚耀飞指出,崇明区要加快终身教育发展步伐,崇明分校的发展壮大是重要基础。他希望崇明分校加强主动作为,根据区域发展定位和产业特征,进一步调研行业人才需求,教育局也会继续为分校稳定学历教育、拓展非学历培训、深化社区教育提供相应支持。

  张瑾向崇明区教育局对开大崇明分校多年来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进一步规范和深化改革的政策背景下,上海开放大学基于功能性平台型大学的定位,正在加快研究推进区级开放教育体系建设,打造民生主题校区,建设特色产业学院。她希望崇明分校深入行业企业调研人才培养需求和学生需求,开展“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根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确定办学规模和专业。她表示,总校会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方案定制等多方面,支持分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品牌宣传、三教融通、教学改革等内容做了交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