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暑期务虚会

党政办供稿2022-08-26设置

  8月24日-25日,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暑期务虚会。会议围绕学校“传承优势,厚积薄发”年度工作主题,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和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全体校领导、各单位(部门)处级干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位分管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2022年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作会议总结讲话。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会议专题交流。

  楼军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通过本次暑期务虚会,全体干部思想更加统一、思考更加深入、思路更加彻底、干劲更加扎实,展现了我们干部队伍“开明、大气、激情”的精神面貌。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梳理全局、由点突面、把握系统、抓出特色;要依据形势,守住底线,主动求变,聚焦内涵特色,有效激发学校事业发展活力,做有激情的开大人;要坚持“有教无类、乐学致远”的校训和“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办学宗旨,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深入细致研究;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高质量党建,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让党旗飘扬在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和终身教育体系建设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贾炜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咬定目标”和“全力突破”作为下半年总体工作思路,从“办学思想、聚焦民生、服务发展、增强特色、提升效能”五个方面重点突破,形成开放教育发展合力。他强调,要在敏锐力、判断力、执行力上有所领悟,提升创新思维和协同思维,加强“三教融通”战略布局,以“抓紧抓实抓关键”为要点,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学习政策、加强深入调研、贯彻新理念新措施,促进终身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上海城市建设。

  会议围绕“智能时代开放大学如何更大,开放教育如何更强”的主题并结合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