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教职工大会

党政办供稿2022-09-01设置


  为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8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教职工大会。校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系统分校校长、书记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楼军江在讲话中对学校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中闻令而动、积极投身大上海保卫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校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系统总结学校十年转型发展的成果,提高站位,系统集成,传承优势,厚积薄发;二是要聚焦内涵式发展和以学习者为中心发展方向的有机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确保全年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三是要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人才成长环境;四是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形成全校教职工同心同德、担当务实的强大合力;五是要抓好谋划,科学布局,将学校事业发展、系统分校发展和个人发展相融通,高质高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六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学习新思想、奋战新征程,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做一流开放大学建设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以《稳中求进 全力突破 持续推进高质量建设》为题作报告,他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中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部署了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平台型大学的建设方向,加快民生学院实体化建设和硕士点培育工作;要突出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治理,增强办学特色,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国际交流合作;要提升效能,优化区级开放教育组织体系建设,促进规范发展。他强调,要紧扣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这条主线,抓紧重要工作时间进度,抓实工作成效,做强内功,做大服务,不断提高城市贡献度,更好地服务上海城市软实力提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历教育部、人事处、宣传部负责人分别作专题工作交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